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教研室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826日上午,药学教研室在端州校区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药学教研室吴美珠主任主持,药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吴主任就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做了具体的分工安排,以及就本学期即将举行的学生技能比赛提出了要求,要求负责教师要抓紧学生的全面培训工作,争取取得理想成绩。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水平,吴主任鼓励年轻教师要积极参加各类教师教学比赛和师资培训项目,并就微课比赛与大家交流了经验。系部刘燕主任也指出,各教师在立足日常教学的基础上,要多参与科研立项和各类比赛,提高教学理论水平。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就药学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以及新校区实验室的建设做了讨论,对人才培养方案和新校区实验室设计存在不足之处,各教师都提出了宝贵意见。


吴美珠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