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开展药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19级入学新生初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使命感,我系于9月19日晚在鼎湖校区教学楼1-203课室开展药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药学系刘燕主任主持。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讲座融入了大量爱国元素,并以“学好专业知识,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结合爱国、求真、奋斗等要素进行展开。在学知识学做人环节,刘主任着重强调同学们在学好知识的同时,要学会融入班集体生活、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做事,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讲座期间还播放了优秀纪录片片段,如《把光明点燃》、《开国大典》、《辉煌中国》等,在重温经典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今天美好学习生活来之不易。

本次讲座同学们听得热血沸腾,神情振奋,一致认为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大学生活的方向,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新中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燕主任在做讲座

学生在认真听讲座

学生在观看纪录片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