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肇庆市羚羊山药用植物科研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9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肇庆市羚羊山药用植物科研中心共建药用植物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肇庆市羚羊山药用植物科研中心隆重举行。肇庆市羚羊山药用植物科研中心董事长陈勇前、总经理陈思诗、副总经理韦志贵和陈海岸,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陈志超、教务处处长刘其礼、实习就业办主任何志超、药学系主任刘燕、副主任唐铁鑫等出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肇庆市羚羊山药用植物科研中心陈勇前领导董事长对参加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科研中心的成立的基本情况、依托单位、位置、占地面积和主要从事的业务范围等,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有责任与我校共建好药用植物实践教学基地,开展药学、中药学等专业教学、培训和科研活动。我校陈志超校长对中心依托单位广东邦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与我校十多年来进行的校企合作工作,特别是在经费、教学、学生的见实习方面的支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在建设广东健康医学院的筹备工作,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进行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并预祝公司业务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随后,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肇庆市羚羊山药用植物科研中心签署了共建药用植物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药用植物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此次合作为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广东邦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发展平台,为我校培养中医药技能能人才开启了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肇庆市羚羊山药用植物科研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肇庆市羚羊山药用植物科研中心

共建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