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补选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深入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请示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831下午,药学院党支部在新区校区2号教学楼2-114会议室召开补选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燕同志主持。

首先,刘书记清点并宣读应到会及实际到会党员人数,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选举条件。

刘燕书记讲话

  会上,翟英杰副书记宣读补选选举办法(草案),到会党员同志举手表决通过草案介绍补选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到会党员同志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计票人将选票发放到党员手中进行填写全体参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差额方式进行投票选举,经计票人现场统计、监票人监督确认后,由监票人宣读候选人得票情况。刘燕书记根据计票结果宣布陈炫好同志为新当选的支部组织委员,对她表示祝贺并在会议结束后报学校党委备案。

党员同志举手表决同意陈选好同志当选支部委员现场

  随后,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就各支委后续工作进行研究和讨论,确定支委分工。

  本次党支部补选委员会议顺利召开,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团结一些、砥砺奋进,一起为学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