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高济医疗华南平台共建校内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人才教育,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办学模式,推动药学服务实践能力的提升,9月30日上午,我校与高济医疗华南平台在我校新区校区签订共建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学校副校长喻昕、教务处处长张贵峰、药学院书记刘燕、高济医疗华南平台副总经理陈思诗等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喻昕副校长(右三)和陈思诗副总经理(左二)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挂牌仪式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张贵峰处长首先对高济医疗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对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陈思诗副总经理介绍了高济医疗平台发展前景,表示高济医疗平台能与肇庆医专学校共建模拟药房,对企业及学校来说都将具有深远的意义,并期待双方能够更深入的合作。最后喻昕副校长致辞,对高济医疗华南平台再次捐赠模拟药房、助力药学院实验室建设和药学专业升本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共建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的重大意义。

  据悉,高济医疗华南平台是以广东邦健为运营中心覆盖广东、广西、福建三省20多个项目公司的大平台,药店规模超2500家,员工总数过万人,是一家集医药零售、批发、饮片厂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医药大健康企业。

  此次合作,我校与高济医疗华南平台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建的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将为肇庆医专的实践教学培育新动能,有助于促进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出符合行业需要的应用型药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