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院举行教学质量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药学院教学质量座谈会于2022年6月16日晚在3栋202教室成功举行。药学院党支部刘燕书记,学校督导室张绪鹏督导,药学教研室邓礼荷主任,病理生理教研室洪学军主任以及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刘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刘书记强调了座谈会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勇于发表个人意见。随后,各班派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对各任课老师的课堂教学、学生学习情况及其它问题进行踊跃发言。在场的老师对每一个班级反馈的问题都进行认真记录,对解决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张督导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同学们对老师的评价总体很高,并一致认为老师们都能认真备课,教学经验丰富。针对个别老师教学上存在的问题会要求老师尽量按照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改进,同时他也指出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讲课方式,不一定能让每个同学都喜欢,也需要同学们不断地提高适应能力,并建议同学们可以通过自我评议来提高自己,改善自己。

教学质量座谈会是一座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极大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会议现场

刘书记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发言


张督导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