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系召开学期初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26日上午,药学系在端州校区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学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燕主持,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刘主任首先传达了教务处会议精神,重点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对系部教学运行基本情况和期末上交资料情况做了简单说明,希望各位老师能保质保量的完成新学期期初资料的上交工作

在学习汇报环节,甘柯林、刘燕、杨健峰等几位老师先后汇报了自己在暑假期间参加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其中刘主任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情研修班的学习分享,深深感染了会场上的每一个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的同时,深深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

会议最后,刘主任对本学期初重点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各任课老师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积极参加各种微课等信息化教学比赛工作,加强教科研研究,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继续为我校升本做出贡献。

刘燕主任在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甘柯林主任在汇报分享

刘燕主任在汇报分享


杨健峰老师在汇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