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系开展“云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更好地开展在线课堂教学保证在线教学质量2月28、29两天,我系药学教研室和中药学教研室先后以zoom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云教研”活动。药学系谭雄斯书记、系刘燕主任、唐铁鑫副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均参加了“云教研”活动

活动开始,各课程负责人利用zoom共享屏幕功能,展示在线课程的基本概况,并介绍在线课程的设计思路和在线资源的特色亮点。随后大家探讨了直播教学策略分享前2周在线教学的心得体会,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反思和小结。活动最后系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对在线课程建设和直播教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药学系通过“云教研”活动,促使老师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实现资源共享,智慧分享。停课不停学”背景下,“云教研”已经成为把关在线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

图一 教研室在开展“云教研”活动

图二 药学教研室吴美珠主任在介绍智慧职教云优良药房工作实务课程

图三 系刘燕主任在作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