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8日下午,药学院会议室510聚集了一群活力四溢的药学院毕业生。此次座谈会由刘燕书记主持,旨在让毕业生们分享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同时提出关于学校教学环境和教学管理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开始之前,刘燕书记先对与会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他们即将踏入社会。刘书记特别强调,作为药学专业的未来脊梁,毕业生们肩负着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的重任,希望他们能够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与进步。

座谈会上,一位位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心得与收获。他们纷纷表示,药学院的教学课程为他们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充分利用实践机会,他们获得了丰富的药学知识和技能。这些实习经历让他们在面对实际问题时能够更加自信和从容地应对,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毕业生们对实习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希望学校增加与企业合作的机会,使学生能够更加贴近实际工作需求,并优化实习轮岗时间。随后唐铁鑫副院长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刘燕书记在听取毕业生们的分享和建议后表示,对毕业生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严肃对待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并将尽快向相关部门反馈以期改进。同时,她还鼓励毕业生们要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勇敢面对职业生涯中的挑战。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也让学院领导和教师们更加了解了学生的需求和期望。药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改进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丰富的实践机会,以培养更多优秀的药学人才,为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燕书记在主持会议

毕业生代表在发言

毕业生代表在发言

唐铁鑫副院长在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