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弘扬医药文化 关爱百姓健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药学院联合跃龙社区开展弘扬医药文化,关爱百姓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邀请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开展用药咨询服务,药学院党支部刘燕书记带领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师生志愿者利用专业知识为百姓讲解常用药食两用中药材的功效适用范围指导百姓正确使用药膳保健养生;为百姓提供艾灸、推拿等中医特色理疗服务;指导百姓合理用药、测量血压等项目活动,人们感受国医国药的魅力,提升中医药文化自信,为传承发展中医药文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常见中药材功效及鉴别介绍

药学服务咨询

艾灸与推拿志愿服务

中医药文化进社区 关爱百姓健康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开展下基层、进社区各类各项活动,这既给我院医药学子提供了重要的社会实践机会,也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便利的用药咨询服务。本次活动深受百姓欢迎,也得到了跃龙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爱百姓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