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药学院选手在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46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35所高职院校齐聚一堂,共61名选手参加各位选手历经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药学院21级药学专业的廖蕴祺同学脱颖而出,荣获省赛一等奖。

竞赛内容设置硫酸亚铁铵的制备及质量评价”“乙酸乙酯的合成及质量评价个独立的实操模块,通过实际操作模块来评估选手的知识理解和技能掌握。备赛以来,师生全身心投入,认真研究赛项规程、梳理知识点、细化备赛方案、查找问题不足,确保训练的科学性和高效性,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校在本次赛该赛项中获得的可喜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果,也展现了奔马学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术技能未来,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拼搏奋进,再创佳绩!

获奖证书(选手:廖蕴祺,指导老师:潘沛玲)

参赛师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