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药学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药学技能赛项”,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本届职业院校药学技能赛项是广东省首届技能比赛,比赛先后进行了药品陈列与收货验收、处方调剂与用药指导、用药咨询与慢病管理三大竞赛项目。来自23所学校的2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三大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2021级药品经营与管理1班的钟金婷同学经过艰苦的训练及精心准备,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发挥出了水平,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钟金婷同学是经过校内的严格选拔才最终确定下来的。在前期的备赛阶段,指导老师团队对其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专业指导和经验传授,并进行了多次的模拟考核,保证选手有充足的信心面对各种挑战。

此项大赛考察了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展示了我院专业建设的成果,彰显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职业素养,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在此,向获奖的同学和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我院师生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