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院第三届药动青春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到来,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药学院团委实践部、体育部于2023年9月26日在西区操场开启第三届“药”动青春,夜跑活动开幕式。在夜幕下的跑道,同学们戴上了各色荧光手环,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同学们尽情地在校园中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展现着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姿态。荧光“荡”开夜空,我们闪“药”其中。

参赛人员签到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在工作人员的宣布下药学院第三届“药”动青春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在领跑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开始进行夜跑活动。

同学们做热身运动

同学们进行夜跑活动

开幕式的开启意味着我们为期一学期的夜跑活动正式开启啦!让我们延续前两届活动的精彩,走出寝室,继续在跑道上挥洒汗水,期待我们再次相“健”。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