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25日上午,药学院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学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刘燕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各教研室负责人对教研室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翟英杰副书记对上学期 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着重强调要做好就业率统计、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随后学院教务员对上学期报送材料情况进行通报,并指出仍存在报送材料不及时、效率低下等问题,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

  会议最后,刘燕书记传达了教务处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任课老师认真做好日常运行工作,做好迎接新生相关工作。刘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技能大赛,通过内培外引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抓好课程思政的建设,培育精品课程,为学校和药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刘燕书记在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