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 年 2 月 26 日下午,药学院在 2 号实验楼 315 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谭雄斯院长主持,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谭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药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接着,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上学期教研室工作。他们分别介绍了上学期的教学任务完成情况、教学质量监控情况、教学改革与研究情况等,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随后,谭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本科专业谋划情况。他表示,中药学专业升本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课程体系,提高教学质量,为中药学专业升本做好充分准备。此外,学院还计划新增药物制剂专业,以满足社会对药物制剂人才的需求。 然后,谭院长介绍了学院的进人用人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学院,同时也将加强对现有教师的培养和管理,提高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最后,谭院长就学院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学院要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积极开展交流与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