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新生参加“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校体育部承办、校篮球协会协办的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于2017年10月28号拉开帷幕。

我系派出学生男女篮两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在初赛中我系女篮和男篮发挥出色,分别赢得了各自组别的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中我系的拉拉队员们也毫不示弱,激情四射,大声为场上的篮球员们呐喊助威,喝彩声响彻篮球场。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我系还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最佳人气奖,这充分体现了我系新生团结一致,青春活力的一面。在这次新生篮球赛中,我们从篮球员身上,学到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竞技精神和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

本次篮球赛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身体,丰富校园生活,也让我们真正领悟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真谛,比赛的意义不在于最后的结果,更加注重的是比赛的过程和运动精神。同时,通过本次比赛的举行,为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

【图一】赛后合照

(药学系团委宣传部潘丽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