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绿化鼎湖”药学系学子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响应党中央“绿化祖国,改善生态,人人有责”的号召,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3月12日上午,我系师生党员在药学系党总支书记谭雄斯的带领下在肇庆鼎湖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过程中,谭书记率先拿起植树工具作带头模范,带领我系党支部师生志愿者组成五小队,在每小队队长的积极配合下率先种好第一棵树后,我系学子在队长分享种树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下也陆续让一棵棵绿色的树苗扎根。最后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60棵绿苗在鼎湖区屹立,为鼎湖区添了一片新绿。志愿者们不仅体验了植树的辛劳,还为环保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我系师生志愿者表示不仅懂得了“植一棵树,出一份力,添一片绿,美一个区”的道理,也见证了众人寄托给这些树苗的希望,这必定如我们药学系一样茁壮成长,绿树成荫。

【图一】【图二】我系学生子弟辛勤植树

【图三】【图四】谭雄斯书记率先带领植树

【图五】活动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