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梦药起航 展翅翱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三年美好的校园时光即将画上句号,新的梦想即将启程。为欢送我系2018届毕业生,4月22日晚上7点,我系在鼎湖校区学术厅举行了2018届学生毕业晚会。

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有我系党总支书记谭书记、系主任刘燕、系副主任唐铁鑫、药学教研室吴美珠主任、中药教研室甘柯林主任以及我系各级辅导员和老师。

晚会开始前,出席的嘉宾及18届毕业生在舞台幕布上进行签名,留下了他们在校园里的最后印记,随音乐剧《B-Box+音乐剧》的音乐响起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药学系党总支书记谭雄斯上台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的告别》的致辞,在谭书记感慨时间匆匆的发言中,他衷心祝福毕业生忘掉悲伤,记住快乐,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勇创辉煌;其后是充满青春气息的歌舞表演《最好的我们》、舞姿妙曼的舞蹈《春舞江南》和充满大学校园回忆的小品《未曾远去的我们》分别登台表演,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凝结着毕业生们对校园的眷恋、对同学的不舍、对未来的憧憬;再有舞台剧《中药西药》诠释了药学的特色,手影舞《The last night》、大合唱《再见肇医》对学长学姐表达了深情的祝福。

最后,在我们沉浸在祝福视频的声音里时,晚会也接近了尾声,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也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并且在舞台上分享了他们在实习这一年里的经验心得;最后,刘燕主任致辞,表达了对我系18届毕业生的衷心祝福。毕业晚会的欢歌过后,离别依旧,终将挥手告别,三年的时光终将成为心里的那一抹难忘色彩,三年的收获已将莘莘学子们磨砺出锋芒,蜕变的他们已经能信心十足地踏上新的征程。

毕业晚会是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激励,也是即将踏上新的旅程的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的寄托与祝愿。祝福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图一】谭书记致辞

【图二】刘燕主任致辞

【图三】【图四】【图五】【图六】【图七】幕布签名晚会表演

【图八】晚会后合照

(药学系团委宣传部姚佳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