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系第二届“药你来挑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发展学生敢于直面挑战的精神,我系于2018年5月20日在鼎湖校区田径运动操场举行了第二届“药你来挑战”活动。

本次活动分淘汰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首先,以4个人为一组分成7个小组,然后依次进行的“药你暴走气球”、“药你无缝衔接”、“药你不听指挥”、“药你运球帷幄”、“药你双龙戏珠”这五个游戏的比拼。经过这五轮选手们激烈的斗争,取五轮后总分最高的4个小组进入激动人心的“药你无敌风火轮”决赛环节。随后,进行决赛比拼,在决赛前每一小组要亲自用报纸和透明胶做一个“风火轮”,其中,每组的4名成员必须站在“风火轮”内完成50米的赛跑,时间最短者胜出。

本次的活动,让学生走出教室,走到户外,传达劳逸结合的重要性。同时,还让学生们懂得了挑战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今后,我系将丰富户外活动形式,组织学生进行一些健康有趣的活动,让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有活力和朝气。

【图一】【图二】【图三】【图四】【图五】【图六】活动现场

【图七】决赛“无敌风火轮”

【图八】获奖选手代表合照

【图九】活动后合照

(药学系团委宣传部莫玲玲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