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系第九届学生干部竞选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系第九届学生干部竞选经过面试筛选以及竞选大会的环节,顺利选出了30多名学生干部,分别任职于党小组、学生会、团委,继续为药学系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201861日下午,药学系2018年学生干部换届竞选面试在鼎湖校区综合办2楼会议室顺利开展,通过此次面试选出部门候选人。辅导员赵晓老师主持了面试。面试前,赵老师对前段时间的工作总结,给予了肯定,以及对候选人面试提出了亮点要求:第一,希望候选人能提出个人对竞选职位的看法和工作构想;第二,发言需贴近实际情况,反映客观事实,切忌夸夸其谈、泛泛而谈。接下来,干部候选人都身穿系服,着装整齐,自信的语气中带着坚定,述说着自己对未来学生干部工作的展望

此次的面试开展,集思广益,学生畅所欲言,搜集了干部候选人们对部门的看法以及在团委、学生会中不足点,这对促进我系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体现了候选人的工作思路与工作态度,考验了候选人的语言组织能力,为顺利选出新一届学生干部奠定了基础。

201864日,在鼎湖校区学术厅顺利举行了药学系第九届学生干部竞选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药学系党总支书记谭雄斯、药学系刘燕主任、辅导员赵晓老师、杨宜球老师、王君老师以及药学系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干部。

首先由赵晓老师进行大会致辞,她勉励即将奔赴实习的大二各位学生勤劳工作,不忘初心,踏实前行,并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戒骄戒躁、团结他人、踏实工作。随后三名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工作总结发言,分别是党小组组长肖海婷师姐、药学系团委副书记李洁敏、药学系学生会主席周厚桦。

随后竞选演讲正式开始,本次竞选上台发言的顺序分别是药学系党小组,药学系团委各部门,药学系学生会各部门。各位候选人精神抖擞,大胆地表达自己的优势、工作经验与工作构想,时刻准备接好师兄师姐们的工作棒,为药学系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待各候选人发言完毕,由现场观众通过药学系微信公众号为候选人进行投票。竞选结果将结合面试成绩与投票结果进行综合,得出最终结果,将于会后与微信公众号与校宣传栏公示。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旧两届学生干部将进行工作交接,让系部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药学系将拥有着一批满怀工作热情的新鲜血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图一】赵晓老师主持会议



【图二至图五】候选人演讲

【图六至图八】学生干部总结


【图九】大合照

(药学系团委宣传部何海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