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系男子篮球队喜获18级新生杯亚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我系组织学生参加了校学生会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我系男子队一路拼杀,进入了最后决赛,与口腔系男子队争夺冠军。11月5日决赛当天,副校长李庆奇、鼎湖综合办主任兼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哲、临床系党总书记兼口腔系党总支副书记颜仕尧、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郑忠培、医技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建东、各系辅导员及学生观看了比赛。

场上,我系运动员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员们热情呐喊、奋力助威!队员们动作连贯,配合默契,展现了较强的实力,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虽然没有赢得冠军,但是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药学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药学系篮球队打气


篮球赛对决开始


药学系篮球队商量对策


领奖


药学系篮球队大合照